devil C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最爱磕cp,什么都磕,啥次元都写,爱精分,脑洞大,性格不定。可以不喜欢我的cp,但请不要在文底下发表恶向言论,每一个角色都有被尊重的权利。只谈剧中人,不牵扯任何真人!

荆棘(十三)(微甜)

尹南风的举动惊呆了在座的众人,但尹南风却笑的特别开心,张日山峥峥的愣在那,半天才看向声声慢和梁湾,二人心领神会赶紧上前把尹南风从桌子上拽下来,声声慢说道:“老板,您头疼不疼,或者哪里不舒服吗?”

“你怎么了,我没有不舒服啊,不早和你说了嘛,怎么感觉你们看我的眼神都那么怪呢?”尹南风说道。

梁湾仔细检查了一遍除了些轻微的擦伤没有任何伤口,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胖子张着木讷的嘴说道:“尹老板,你可还记得我是谁?”

尹南风走过去拍了拍胖子的肩膀说道:“王胖子,怎么你想把潘家园抵给我还吴邪的账吗?”

胖子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对着张日山吴邪说到:“经胖爷我鉴定,尹老板这脑子绝对没问题。”

“好了,坎肩罗雀”张日山突然张口叫了二人“去收拾东西,明天一早送尹老板回北京,就这么决定了。”说完便起身往外边走。

“张日山,我凭什么听你的,淼欧,咱们走。”说完尹南风便拉着淼欧也往外走,路过张日山旁边还特地哼了一声把张日山撞开走了出去,声声慢罗雀见状也跟了出去。

吴邪看着愣在那的张日山走到他旁边摇了摇头说道:“会长,你确定让尹老板回去?”

张日山没说话看了他一眼,吴邪一愣又说:“您确定让尹老板留下来?”

张日山半天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这事我来解决,你们先按昨天的计划都各自行动吧。”众人点了点头各自离开了。

吴邪好说歹说才让尹南风答应让淼欧和他们一起出去寻找墓的入口。尹南风还因为张日山要自己回去而生气。声声慢和罗雀谁也不敢多说什么,看到尹南风这个样子都吓的“不知所措”了。

那边,张日山偷偷给梁湾闻了点迷烟让她睡了过去,自己一人便来到尹南风的帐篷里。

“出去!我让你进来了吗!”尹南风说道。

张日山一把接住扔过来的苹果,走到桌子旁轻轻放下,看着翘着二郎腿抱着胳膊脸往一边转生气的尹南风,就像十几年前刚见她时生气的样子一样。张日山笑了笑坐到旁边的椅子上说道:“南风啊,不要闹了,现在所有人都不在这儿,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尹南风把头扭过去哼了一声但并没说话。

张日山无奈的拿起苹果,又拿起水果刀削了起来:“让你回去是有我的理由的,夫人说了这个墓里边的事儿你碰不得。”

“凭什么我碰不得,这个墓是我尹家心头的疙瘩,从祖爷爷开始,到我爷爷,父亲,每一代当家人都为了这个墓,都为了能够找到人进去把东西带出来,如今尹家我当家,新月饭店我做老板,这个墓我凭什么碰不得。”

“淼欧的话你难道忘了。下这个墓的人没有人能够回来的。而唯一出来的那个人还是汪家人,你知道这里边意味着什么。”

“这是我尹家的事,关你们张家汪家什么事。我我不想知道那个汪家人为什么要进去又是为什么会独自闯了出来,但我知道这墓我下定了,你不带我去,那我就带着声声慢,罗雀,坎肩自己去。”

“坎肩可是吴邪的人,吴邪不放你们就只有三个人和一组手下,这很危险。”

“是吴邪的人又怎么样,反正吴邪欠着我新月饭店的的钱,什么时候还清了,什么时候我再把坎肩还给他。”

……

张日山没有回话,一时安静,只有刀削苹果出来脆脆的声音。

过了半天,尹南风偷瞄着张日山小声的说道:“喂,你带不带我去啊?”

张日山一心削着苹果,苹果削净,削下的皮极薄而未断。张日山起身蹲到尹南风凳子前把苹果递给她轻声说道:“跟在我后边,下去可不许乱跑。”

“好!”尹南风一下子松了口气拿过苹果就咬了一口“这苹果不够脆,甜到凑合儿,看在你张大会长亲自削的份儿上,我也不嫌弃了。”

张日山低下头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又抬头摸了摸尹南风的脑袋极为柔声的回了句:“好”

“张日山,我饿了”尹南风突然说道。

“好,我马上吩咐人准备饭菜。”

“我不要他们做的”

“好,我做,土豆丝加汤可以吗?”

“嗯,我要喝可乐”

“好,不过只能喝一瓶”

“凭什么?我长大了,可以喝两瓶了。”

“听话,喝多了可是要打嗝的,不好看。”

“那算了……”

“嗯,乖……”

……


帐篷的背面一道黑影闪过,而自此刻开始,所有人都相信尹老板苏醒后忘了很多事,就像个小孩儿一样开心了不少……


评论(15)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