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C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最爱磕cp,什么都磕,啥次元都写,爱精分,脑洞大,性格不定。可以不喜欢我的cp,但请不要在文底下发表恶向言论,每一个角色都有被尊重的权利。只谈剧中人,不牵扯任何真人!

抖机灵

雨村的生活总是那么丰富多彩,自从吴邪带着小哥胖子在这定居后,很快就和这里的村民“打”成一片,雨村因为地处偏远,再加上这里世世代代都是农民出身所以这里边的小伙子要么骨瘦如柴要么略显老态,吴邪和小哥这两个白白嫩嫩高高帅帅的小伙子来了以后村里边的小姑娘都开心的不得了,这不,邻居大婶家就有个未嫁的姑娘,大婶心心念念的这天就跑来想给自己家的姑娘说个亲事:

大婶(笑嘻嘻的走进院子):“呦!胖子干什么呢,劈柴呀,怎么累不累啊。”

胖子(放下斧子一笑):“嗬,这是那阵风把您老人家吹来了,怎么老大娘找我有事啊?”

大婶(嘴撇了一下):“哎,没事,没事,邻居嘛串串门,俗话说的好远亲不如近邻嘛,对了,这是两瓶好酒,我们家老头子出去打工了,也没人喝,放家里头都糟蹋了,你们三个年轻的小伙子肯定爱这口,我就拿来了。”

胖子(赶忙接过来闻了一下):“嗬,够味!这度数不低啊,一闻就是粮食酿的,大妈谢谢了,那个出门帮我把门带上,不送了。”说完就把大婶往外推。

大婶(赶紧转过身来忙着说道):“不是,我来这还有事呢。”

胖子(抱着酒):“胖爷我就知道你来者不善,无事献殷勤的,说吧你想让胖爷我干什么。”

大婶:“那个胖子,我问一下,你那两个兄弟都有对象没啊?”

胖子(一拍大腿):“好你个大娘,怎么了,我大爷不在家你就想出墙了,再说了,大娘你都多大了......”

大婶(连忙打断胖子的话):“不是我,不是我,是我家小翠,我家那姑娘不小了,要是你那两个兄弟.....”

胖子(笑了一下):“哎呀,那个这两瓶酒太少了,要是”

大婶:“我那还有几瓶全给你带过来。”

胖子:“哎呀,这只有酒没有下酒菜啊。”

大婶:“我们家那个大公鸡老大了,还有那个鱼甭提多肥了,我们娘俩又吃不着我这就给你拿去,你等着......”

晚上

吴邪小哥回来,看见桌子上又是酒又有鸡鱼蛋肉的很是丰盛。

吴邪:“胖子,这都是你弄得,你中彩票了,哪弄的鸡和这么多菜啊。”

胖子(端着王八汤过来):“隔壁那大娘送的,过来过来这王八汤老鲜了。快来尝尝。”

吴邪:“隔壁老大娘?不对啊这老王八不是她的心肝宝贝嘛,怎么就送你了,还有小哥呢”

胖子坏笑道:“隔壁那老婆子和她闺女心怀不轨,贼心不死,春心荡漾,死性不改看上看上胖爷我了,给胖爷送来这么多东西,想要逼我就范,那胖爷我是谁啊,我如此纯洁,如此高尚,怎能落入此等贼人之手,奈何又不能对人家孤儿寡母动粗,只能让小哥过去给他们讲讲咱的兴趣爱好,好让他们知难而退”

吴邪:“不是吧,你让小哥讲,他能讲好了?”

胖子:“此言差矣,我都给小哥写好词了,你要相信他”

小哥面无表情的走了进来,胖子立马拉过来要他喝王八汤,吴邪看到小哥手里有一张纸,拿了过来,只见那上边写着:

      本人有爱睡棺材的习惯,如果愿意,希望把婚房按在底下五米之下,不用过大,三室一厅就好。本人还爱好收藏,手中藏有几只上百至上千的大粽子,每每把玩,爱不释手,经常与之同塌而眠,进行轻松欢乐的互动,呜呼乐哉......

吴邪看着这纸条有想象了一下小哥面部表情一脸严肃的念出来,不禁笑出了声,往后几日隔壁大婶每每看见他们仨都绕道走,那婆子还经常与村上其他人说起,众人皆不信,都觉得这大婶疯丘了......

评论(5)

热度(30)